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要開學了!!!<驚>

這兩天解決了一些事情,首先打電話給海外服務團團長,和她溝通了一下,把窘境告訴她...我想或許這麼做會讓自己有些退路,畢竟在忙瘋的時刻,能割捨的就是這一部份了。其次寫完了國科會的大專生計畫,感覺離3/1的死線還很多天,猛然發現其實二月只有28天!用了一整天的時間乖乖寫完,媽咪還稱讚我效率很高。

其實這個寒假,還算做了滿多事的,第一個星期弄兩個final projects累到爆炸,第二個星期在台北冗冗順便補眠,第三個星期在北海道,第四個星期還是在台北認真唸GRE,第五個星期亂七八糟過個年加上回花蓮短短兩天多。累積的成就是背了老方8張單字(呼)、練成了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、開始看時代雜誌百大人物誌以增長常識,還有最後這幾天,連續哭了一個禮拜,眼淚如果可以裝滿一個小水池也是個成就吧!希望趕快停止這種糟糕的感受。

昨天和媽媽睡一起,偷偷哭到鼻塞差點不能呼吸,最後好不容易睡著了,又做了整夜奇怪的夢境,例如我弟學測考爆炸了、某兩位電機系同學結婚然後搬到我花蓮的家去住,非常地蠢,但就因為這樣沒有好好睡飽,一整天還是累累的。

明天要開學了,少少的15學分,外加大魔王10學分的GRE,我一定要撐下去。已經跌到谷底了,也差不多該要爬回來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