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5, 2007

02/15 日記

迷迷糊糊睡到九點多,最近每天都睡很晚,或許是幸福,但是這真的是個壞習慣。

風微冷、陽光微暖,走到學校去又窩進地下室,在雜亂無章、充滿灰塵的儲藏間整理,一成不變的動作:清點、記錄、封箱,嗯...原來系學會的財產這麼多!不過更多的是灰塵,鼻子不會過敏的我今天都忍不住打了幾個噴嚏,掃地時,覺得快要沒氣了。像堆積木一樣的把各個箱子袋子籃子疊回去,還畫了一張雙面透視圖,希望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整齊。

發現忘了帶腳踏車鑰匙,已經傍晚了,吹著風很舒服,慢慢晃回家。

晚上講電話,我發現我越來越害怕電話鈴聲了,即使鈴響了、接起來,我還是常常把話筒懸著不聽,現在雖然算是塵埃落定,一樣的抱怨不會少的。也真的報名了今年的GRE考試,選在4/13星期五(不吉?)考作文,為什麼是這樣,我也不知道。然後單字背了很容易忘。然後這又是放榜的季節,看到幾家歡樂幾家愁,我為明年的自己很擔憂。

這個寒假,除了北海道五天和我弟打屁忘卻憂愁,其他時間,似乎都陷在一種不安全感當中,對整個世界的不安全感...常常午夜夢迴,都覺得自己要被惡夢吞噬了,只能在床上翻來覆去期待隔天的曙光。從腸胃的反應,好像是壓力太大了,又不知道壓力源自何處。我只知道我不喜歡這樣,又擺脫不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