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02/02 陪考日記

大學學測第一天,我爸媽都沒來打擾我弟,非常完美!所以陪考的人就是我了,幸好地點在很近的和平高中,從我家去很方便,後來又發現離系館可以這麼近嗎......結果系學會就變成我的陪考休息區了,真是整天都宅在系學會的人,糟糕。

其實我應該比我弟還緊張,東叮嚀西叮嚀,怕他漏了什麼,但是他看起來神定氣閑,於是我覺得自己在他身邊顯得十分愚蠢,也幫不上什麼忙,反而是囉唆爆了,跟我媽來陪考也沒兩樣,我弟是說我被我媽傳染了啦!嗯來陪考,他同學的家長都不太跟我講話,後來有說以為我是他女朋友之類的,囧大了,想一想,我不像他媽媽是真的啦......

考得還算ok,作文有點點小狀況,數學聽說有點難,整個考場都在叫難,社會不管它!想當年三民主義我也只唸了民族,其他是什麼?能吃嗎?現在還是活得很好,大家也還是說我很有常識啊!

陪考過程中,有些時間在飛機草坪旁邊曬太陽,有些時間在跟我弟同學的媽媽打屁,有些時間在跟路人打屁,有些時間跑回系學會宅,不過念了很多GRE,雜誌也看了不少(嗯,開始研究美國2008大選,原來希拉蕊都用柯林頓的基金選舉這樣),頗充實也頗累的(對了外面風好冷)。

很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