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01/31 高一良班同學會

昨天是小良兒同學會!十二點到忠孝敦化六號出口時,只有陳郁涵、波波、芒果,讓我以為:天啊不會只有這麼少吧?結果大家都遲到很大,連主辦人彥汝和蘇鈺也是......大概到十二點半我們才進餐廳,是誠品旁邊的和民日式料理,印象中剛進去時我們也只有十來個人而已,就霸佔了一個很大的包廂。

話說我好多人都不記得了,看著姿君帶來的通訊錄回憶,才一一想起原來高一班上還有誰誰誰很搞笑之類的,回憶起來以後、就特別想念。昨天大約到了一半左右,看到了很多平常見不到的人,像是變得非常正的阿薩,我的女兒大雅,從北京回來的家儀,還是一樣走路很慢的小雞。真的很開心!

坐我旁邊的幾個人:姿君、郁涵、我、阿薩、文琦。


隔壁桌的姿君、律吟、玉琳、小三。


很有趣的是,我們開始依照號碼自我介紹,以免大家都忘記名字了。其實ㄧ直要自我介紹的芒果是有陰謀的,由一號首開先例的自我介紹項目,後面通通要比照辦理......最基本的就是姓名學校系級,還要報備交友狀況,沒有男朋友的要照一張相交給芒果帶去醫學院、並說出徵友條件這樣~太幽默了。輪到我的時候,我說:比我高就好了!大雅竟然說她的條件比我嚴格一點:比她高就好了!真傷人 >"<

也聊到了當初一些很笨的事情。像是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在至善樓中庭和溫班一起玩攻佔城堡,也無法忘記班遊時一天玩水三次玩到有人(要保護當事人)穿睡褲繼續玩。北一帶給我們的共同回憶還有課間操,大家都記得的趴拉趴拉、也都熟到不行的菱形步加轉圈。

來個大合照吧^^算一算我們來了21個人,差不多一半了!上一次聚會是將近三年前耶!如今重聚很難得。聽說後來有把辦同學會這件事情制度化了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常常見到大家。每次只要一群女人圍著說話,總是很開心。

2 comments:

cloverdiar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loverdiary said...

噗哧
大推妳朋友傷人的徵友條件
真是令人笑破肚皮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