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9

01/18 寫在弟弟出生前

今天應該弟弟會出生吧?老公在臨時改簽的飛機上,媽媽帶著大寶去公園溜滑梯,我在家等陣痛變規則。

昨天睡覺前,大寶說「明天弟弟出生要弟弟爬到爸爸頭上玩」。他說的一直都滿準的。

已經連續好幾夜睡得不好,昨天半夜三點多覺得一陣一陣的痛,不是第一胎那種一下子就很厲害的陣痛,但也確實是一陣子一陣子就有的悶痛。熬到五點多,感覺是越來越痛的,估計是今天要迎接弟弟了吧!把老公call醒,趕快安排好工作,買到了早上的機票要趕回來。

大寶六點多也被我們的動靜吵醒了,昨晚他沒睡夠,我陪他在床上躺著。他一直是個很溫暖的孩子,最愛抱著我和我的肚子。我們把東西都收拾好了,待產包很普通,但是有一本弟弟要送給大寶的龍貓書,他到時看到弟弟的時候就會一起收到來自弟弟的禮物。

我也不知道應該要記錄下什麼,只是覺得很感恩,一家人暖暖地很感恩...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