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就這樣一年又過了!今年過年不如往年熱鬧,王胤去加州開會,我在實習,因為下雪也沒有回Princeton和台灣同學會過節。除夕中午,一個人開車出門跑了兩個超市,決定幫自己做點好菜,還特地買了魚!結果就接到Vincent的電話,就在Vincent家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飯,讓我心情好了一整天。
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跨年的西班牙旅行
2011年底,和王胤計劃了到歐洲的旅行。整個計劃的過程可謂一波三折!我們最早的目標就是南歐,特別是西班牙,但是因為假期沒有足球賽,我們就覺得很可惜,不如不去,希臘則是政經不穩,所以剔除在選擇外。後來打算去南法,在普羅旺斯住民宿度假一週,然而發現法簽需要旅館傳真訂房證明,住民宿的話簽證感覺很冒險。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在美國辦義大利簽可能也有類似的問題。繞了一大圈,還是決定去西班牙,球賽就下次再說了,畢竟梅西還年輕啊!
Sunday, December 04, 2011
12/02 房東的貓貓
星期五下班,回到家已經接近五點半,很擔心王胤已經到了,在外面冷得發抖。幸好我比王胤早了一步。想不到的是,緊跟著我上樓的不是王胤,而是Tiamo!(房東養的貓貓)我一進屋子就聽到Tiamo的叫聲,他總是趴在外面那扇玻璃門上喵喵叫,要我們替他開門。大概跟Tiamo玩了五分鐘,王胤才到,一看到Tiamo跑來玩,王胤感覺比貓還興奮許多。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二十五歲生日
上週日是我的二十五歲生日。雖然對生日沒有很高的期待,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消逝,這個每年提醒我一次「又長大了」的日子還是會到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一直謹記著一件事實:人的身體機能會從二十五歲開始老化。換言之,我已經過了身體機能的顛峰期了!總之我對於這個事實一向很抗拒,有一次特別問了行醫的爸爸,他說「這是真的」,不過,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減緩老化的速率。我也只能盡力減緩老化啦...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11/15 長胖的季節
最近的天氣算是偏涼,有時候氣溫會忽然回升,但是對台灣人來說還是頗有涼意。這種天氣最糟糕之處就是讓人想要一直待在家裡,還有一直吃東西,很容易長胖。晚上煮晚餐的時候覺得手腳涼涼的,就順手熬了紫米紅豆地瓜粥,就這樣晚飯後就有了點心,感覺就越來越胖。
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11
11/09 芋泥麵包
前陣子好忙,又加上暴風雪來攪局,停電三天把我快凍死了。這兩天把老闆要的東西給他了,上班也終於知道我該做什麼,有些初步設計,覺得輕鬆一些,壓力沒那麼大了。今天難得有空好好窩在床上寫寫部落格。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10/21 深秋
Tuesday, October 04, 2011
Sunday, October 02, 2011
10/02 想念共剪西窗燭的日子
這週末回Princeton了,因為不敢開兩個多小時的車,所以舟車勞頓到Manhattan再轉車回去,耗費不少時間。回來也擔心太晚天黑,吃過午飯不久就踏上歸途,一直在跟很爛的火車時刻生氣,很慢的車、很爛的轉乘車程,都剝削了我真正回去休息的時間!結果運氣很不錯遇到提早到達的火車,趕上了下一班原本覺得一定搭不到的車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