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以來,每個週末都滿忙碌的,因為在放假,所以各式各樣的活動特別多。有時候我們自己也跑出去玩,覺得不把握暑假就太可惜了。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06/30 時間很多的暑假
從台灣回來以後,就過著正常研究生的生活:每天九點多到學校、六點左右回家。學校冷冷清清的,辦公室裡通常也就小貓兩三隻。最大的好處是,因為不用上課、不用當助教,時間多了很多!算一算回來才整整三週,卻好像過了好久好久,研究進度也比平常學期中快。最近主要在寫新的architecture要用的程式,很多時間是花在想heuristics,想得很頭痛 >"< 不過,這就是真的PhD的考驗吧!
Sunday, June 12, 2011
Tuesday, April 05, 2011
Sunday, March 27, 2011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03/10 寫不完的考試
老了,可能考試能力也下降了吧!今天考了Computer Graphics的期中考,根本就寫不完啊...覺得念那麼多書也沒太多用處,反正最後還是寫不完。很奇怪的是,我問可不可以延長時間時,全班都在笑。明明一點都不好笑,題目很多,不太可能大家都寫那麼快吧。
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02/22 Tapas 烹飪課
今天晚上和王胤一起去Whole Foods的廚房參加學校辦的烹飪課。兩週前我們在Olivia的來信中得知Graduate School要辦這樣的課,一個政治系的男生要介紹五種西班牙前菜Tapas,我跟王胤都非常興奮!我第一次吃Tapas是前年在德國的聖誕夜,第二次是和王胤在Baltimore的港邊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吃的西班牙餐廳。兩次印象都不錯,不過也很有可能都沒吃到正宗的。無論如何,我們怎麼會錯過Tapas呢?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02/17 Computer Graphics
這學期修了一個很嗨的課:Compute Graphics,打算用做minor。雖然是minor,可是其實是門操課,作業超級多的。才開學兩週半,就交了作業零和作業一,作業零沒什麼,作業一基本上把常用的2D影像處理都做了,就一個星期時間,真的很變態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